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北京汉达森机械技术有限公司-郜赛楠

阀门,泵,接头,密封,风机,减速机,联轴器,机械零件,电气电子元件,原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Casappa公司设计和制造主要的液压系统组件
新闻中心
Casappa公司设计和制造主要的液压系统组件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197        返回列表
 Casappa公司设计和制造主要的液压系统组件

Casappa S.p.A创建于1952年,位于意大利的帕尔马,是意大利最大的液压泵及液压马达生产商之一,是全球著名的齿轮泵及齿轮马达,柱塞泵及柱塞马达供应商。
 
Casappa设计和制造主要的液压系统组件,其应用范围从建筑到公路车辆,物料搬运,农业,采矿和工业。
 
设计和制造主要的液压系统组件,其应用范围从建筑到公路车辆,物料搬运,农业,采矿和工业。
 
凯斯帕为开式回路广泛提供齿轮泵及齿轮马达、柱塞泵及柱塞马达。同时,为了节省空间和成本,我们还将很多功能内置于泵和马达中,如各种阀、控制器等。
 
 

Casappa公司设计和制造主要的液压系统组件
北极星系列
铝合金齿轮泵及齿轮马达,泵体由三部分组成,为高强度铝合金,多种国际标准轴、法兰以及端口可选(包括SAE,DIN,EUROPEAN等标准), 应用领域十分广泛。
排量范围: 从1,07 cm3/rev (0.07 in3/rev) 到 91,10 cm3/rev (5.56 in3/rev);分 10,20,30 三个系列;
最大峰值压力: 300 bar (4350 psi);
最大转速: 4000 min-1
 
特点
·高效率;
·内置轴端支撑轴承,可用于重载工况;
·多连泵可共同进口,不同系列不同排量的泵可级联;
·电液风冷系列;
· 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可选择的内置阀
·补油阀;
·溢流阀;
·优先阀;
·负载敏感优先阀;
·电磁卸荷阀;
·比例溢流阀;
·反向阀。


Casappa公司设计和制造主要的液压系统组件
郜赛楠
QQ:285336988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172483
电话:010-64714988-174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8@handelsen.cn
郜赛楠邮箱:sales18@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4 郜赛楠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