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北京汉达森机械技术有限公司-郜赛楠

阀门,泵,接头,密封,风机,减速机,联轴器,机械零件,电气电子元件,原料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Stromag联轴器,离合器,制动器和限位开关专注于提高效率的工程设计
Stromag联轴器,离合器,制动器和限位开关专注于提高效率的工程设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Stromag联轴器,离合器,制动器和限位开关专注于提高效率的工程设计 
品牌: Stromag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30 17:48
 
详细信息

张振涛
QQ:285336988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17248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8@handelsen.cn
张振涛邮箱:sales18@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 张振涛微信二维码
Stromag联轴器,离合器,制动器和限位开关专注于提高效率的工程设计,可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工业应用中提供卓越的性能。
Stromag成立于1932年,现已发展成为全球公认的开发和制造用于工业传动系统的创新动力传动组件的领导者。Stromag的工程师利用最新的设计技术和材料来提供创意,高能效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其客户最具挑战性的要求。
 
Stromag 成立于 1932 年,现已发展成为全球公认的工业传动系统应用创新动力传输元件开发和制造的领导者。Stromag 工程师利用最新的设计技术和材料提供创意、节能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最具挑战性的需求。
 
Stromag 广泛的产品范围包括柔性耦合、盘式制动器、限量开关、一系列液压、气动和电动驱动制动器,以及一整套电动、液压和气动离合器。
 
Stromag 设计的解决方案可提高各种关键市场的传动系统性能,包括能源、越野、金属、船舶、运输、印刷、纺织品和材料处理等应用,如风力涡轮机、输送系统、轧机、农业和工程机械、市政车辆、叉车、起重机、压力机、甲板绞车、柴油发动机、发电机组和舞台机械。
 
 
产品
离合器和制动器
工业制动器
联轴器
风能制动器
鼓和光盘耦合
铁路制动器和缓冲器
控制
 
 
Stromag OOSA和OSA型紧急制动器
此范围的维护级别较低,并且具有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当该制动器连接到4205电力装置上时,可以手动降低负载。SA系列可以配备多种选件,例如:液压释放-呼吸罐-特殊油漆-气隙密封用钢盖…。
 
产品特色
故障安全制动
弹簧制动
电磁释放
手动衬板磨损补偿
带磨损指示器的刹车皮
开启验证开关
制动力:
卡钳类型OSA:31 kN(动态)
OOSA型游标卡尺:60 kN(动态)
选项:
手动释放杆
液压释放
负载调节降低
隔爆保护
海洋保护
安装在垂直轴盘上
 
Stromag 2SA型紧急制动器
SA系列由OSA,OOSA和2SA制动器组成。
 
最后一个是市场上最强大的电磁制动器。这些制动器具有最佳的可靠性,可确保安全地提升负载,这在OSA,OOSA和2SA享有无与伦比的声誉的钢铁行业中至关重要。
 
产品特色
故障安全制动
弹簧制动
电磁释放
手动衬板磨损补偿
带磨损指示器的刹车皮
开启验证开关
气隙开关
制动力:100 kN(动态)
选项:负载调节下降